網購分享|Max Mara 經典大衣 不到五折價即將走進歷史

2018-01-27
Max Mara 大衣 讓我破例了!因為我個人在購入第二件 Max Mara 大衣 之前,我一直有個堅持,就是不會買第二件同品牌的大衣,而 Max Mara 大衣竟然讓我破例了,材質極優、膚觸感極佳、版型穿起來非常的挺應該是我最大最大的死穴吧!!

或許是念時尚學院出來的關係吧!對於衣服的剪裁....真的無比的挑惕,我常常會開玩笑地跟朋友說,像我這種身材不好的人就是要穿剪裁好的衣服才能看,因為剪裁好的一件衣服的會有魔法般的身材修飾效果。我的時尚語錄:身材不好不該死,該死的是沒有用心找出一件適合自己且可以修飾自己身材的衣服。


看得出來我有多喜歡毛毛了吧!然後,之前因為覺得已經有好幾件駝色的大衣了,所以都沒有買駝色,這兩天在逛 英國精品網站 Selfridge’s Max Mara 驚覺竟然有多款大衣漲價了@@非常的震驚耶!!因為之前的價格真的是台灣價格的近五折五折五折耶!!!

當年還笨笨的趁有朋友去觀光時,在歐洲買了(學生是不能退稅的)…以為是最便宜的了沒想到回來之後,發現歐洲電商們彿心來的竟然會退稅,而且嚴格算起來還比在英國買在機場退稅還便宜~~有沒有搞錯啊!?(機場退稅要處理費,若是要退現金還要3~5英鎊的手續費)從去年開始就有好幾家歐美精品網站陸續調漲價格了,我想未來有越來越多的品牌也都會陸續跟進,而 Max Mara 竟然也走到這番田地了~~我是否應該跟另一半炫耀一下買到賺到了呢??(我家男人永遠都覺得我在說歪理,但最感謝的還是他….因為他年年都要去日本滑雪才讓我有機會穿大衣^^y)

最近也在找大衣或是跟我一樣鍾愛MM大衣的 Egirls 快去 Selfridge’s Max Mara 全品項 瞧瞧吧!!

我列出沒有調漲的款式,意思就是要買要快快快快快,前天才在看這件沒我尺碼的 MAX MARA Civada double-breasted cashmere coat 雙排扣,現在竟然已經漲要12萬多了~~從時尚商業角度來看,應該是台灣的代理商去跟品牌總部抗議的。


↑↑ 目前還沒調漲的有這款 MAX MARA Manuela camel-hair wrap coat 算是 MM 家的經典款 Manuela 駱駝毛大衣,台灣定價據說是十四萬以上,很多女明星都有穿,Selfridge’s 上面的尺寸是 UK 英國尺碼,我都穿 UK2 = US0(158cm / 48kg)。點擊「有底線文字」 直達對應網頁

賣場傳送門 →MAX MARA Manuela camel-hair wrap coat(駝色)

賣場傳送門 →MAX MARA Manuela camel-hair wrap coat(黑色)

賣場傳送門 →MAX MARA Manuela camel-hair wrap coat(深藍)

賣場傳送門 →MAX MARA Manuela camel-hair wrap coat(紅色)

CH 碎碎念:還沒有買過長大衣,好像覺得應該趁未調漲衝一件,不然之後應該就又要翻倍了吧!


↑↑ 另一款未漲價的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 經典的連帽款 Rialto 駱駝毛大衣,台灣定價據說是11萬8000,我試穿過 UK2(US0)比較合身的感覺,或是 UK4(US2)若是裡面要穿較厚的衣服或是毛衣又或者你喜歡寬鬆感的話。

碎碎念:如果再衝一件短版有帽的會不會被趕出家門呢?但是口袋的型不同啊!!有了大口袋感覺我就真的可以如願背小包出門了耶!!
Selfridges 購物筆記:台灣區顯示價格為含關稅的價格,收貨時不需要再另外付費,國際運費25英鎊,有要經常購物的話可以以 40英鎊購買整年度免國際運費方案,結帳時,記得先轉到英國區顯示英鎊,結帳時,地址選台灣地址就自動會以退稅價計算了。(個人經驗:英鎊結算匯率較好)
E-Shopper 歐美精品折扣分享與代訂. 技術提供:Blogger.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