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情報|購買下一雙 Roger Vivier 的好地方

2018-01-28
為什麼那麼迷戀 Roger Vivier ?

身邊的姊妹們,有幹練的職場高標女、博士學歷的高規家庭主婦、還有我這個專業購物(ㄅㄞˋ)專(ㄐㄧㄣ)家(ㄋㄩˇ)(這…應該算是個專業吧?我會開一篇為何購物是一項專業的文章的,你放心!),但不管如何只要是姐妹們的聚會或正式場合就是一定要美美的,把自己打扮得美不僅僅是給別人看了賞心悅目,更是讓自己開心的一種途徑。

我們這幾個姐妹們,都很愛Roger Vivier的鞋履,美麗的鞋子很多很多非常多,但是真的好穿好走不磨腳的…真的不多!這也是我們愛 RV的原因,而且不同場合的服裝搭配起來協調度又高,你說是不是CP 值很高啊!?

Roger Vivier 的鞋子受歡迎程度應該不需要我來多加熬述,這篇文章除了要分享幾個買RV鞋的好地方好網站之外,主要是想要給自己灌點迷湯來一下催眠,因為其實我一直很想跳脫保守派的購買習性,不要不要不要再買RV基本款惹!

但是要下手時,又會突然特別理性地買了最實穿的基本款,難道真的要這樣的無聊下去嗎?!有人跟我ㄧ樣嗎?想必很多~~哈哈!
華麗的款式總是讓人心花怒放,緞面材質是我的最愛,優雅氣質整個大噴發,只是只是…到底穿著緞面華麗的RV 去見客戶會不會被客戶以為我暗示他帶我出場呢?參加舞會…別想歪!可是,其實我又常常想像穿著襯衫、牛仔褲搭配這華麗鞋履似乎也沒有太跳慟(tone)啊!

特殊材質的款式,也常常是讓我小鹿亂撞很想要失心瘋一下的對象,尤其不知道為什麼自認為這種款式都跟限量款畫上等號,不過這種款式跟你有緣的話,或許可以在季末看到超級漂亮的好價格(下折扣)。
最近的RV 根本就是要把閃亮亮的鞋履形象植入人腦麻!連休閒鞋都用鑽釦,看完shining 的方釦釦後,你在看銀釦的感覺是不是比較沒有那麼亮眼了呢?唉~~這就是人生。
好吧!剛好我一直觀望喇吧跟很久了,很想要來一雙,跳脫黑色、膚色先從「銀色」開始吧!目前就是瞄準這雙了~~去專櫃試穿後,更喜歡了!穿起來就如其他RV鞋履一樣一如往常的穩穩好走,高一點的氣勢更是無法抵擋,(對!見客戶就是需要氣勢,應該不會誤解我穿高跟鞋要去跟他打架才是@@)
另一個讓我想敗的還有RV的包包,遲遲沒下手,因為我的好姐妹們,都會覺得我是在“起笑”嗎?買RV 的包~~完全就是冷門品啊!!不過我這人似乎有著叛逆的個性,對!連買東西都有~~就是腦子裡覺得他不醜啊!而且冷門表示少人拿不會撞包啊!你說是吧!?

只是,我跟RV 包似乎沒有多大的緣分,已經有兩次當我選好了要買了,不是尺寸沒了不然就是要的顏色賣完了!不是很冷門嗎!但我要買的時候就是沒啊!!

好拉!我承認我猶豫期滿久的,周邊的人沒人覺得我該買RV包,甚至勸阻我~~或許,人生走到這樣田地就是看開吧!才能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優雅點。

接下來,便是本文的重頭戲,列出一些我經常會光顧的精品網站、也是購買 RV鞋跟其他精品包包的好所在,等等一併介紹搶購的小祕技吧!我知道大家其實對以下內容才是真正有興趣的,點擊「有底線文字」 直達對應RV鞋的賣場網頁,各位請便吧!



  • Harrods → 英國百年精品百貨公司,款式多為基本款,英鎊計價比較劃算、運費一率£25,有時候會有價格上的調整(降價),因此需要有購物專業的人才能即時發現。(知道專業的重要了吧!?)
  • Selfridges → 英國老牌百貨公司,若是經常購買可以採用年度運費吃到飽的方案非常值,有時候會有價格上的調整(降價)。
  • Mytheresa → 款式最多,有時候會有免運、九折、階梯式的折價優惠。
  • Luisa Via Roma → 有簡體中文的瀏覽頁面,架上的 RV 鞋款式也滿多的,新舊款不定,遇到九折或是折扣活動時,價格真的滿貼心的。
  • Net a porter → 款式以新款為主,不同國家的貨色有時候會不同。
  • YOOX → 過季款式為主,有時候會看到一些舊愛又剛好很便宜就可以入手。
  • Roger Vivier官網 → 不同國家的E-shop 款式都不一樣,但必須要有當地地址! 

Roger Vivier 購買經驗及筆記
我個人購買是會以款式的需求及觀點為主,再來才會是看價格,若是以好價格的面向來說的話,Mytheresa 跟 Luisa Via Roma 若是有折扣活動的話會是價格最優的,兩個再下去對決的話,就是差在國際運費了; 另外,若是剛好你需要的款式在 Harrods 或是 Selfridges 遇到價格有調整的話,那價格大多會優於 Mytheresa 跟 Luisa Via Roma; Roger Vivier官網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E-Shopper 歐美精品折扣分享與代訂. 技術提供:Blogger.
Back to Top